禮拜六是豬排堡的週歲趴踢

他比我們小皮大兩個月阿

他先抓周然後才是我們

 

這次辦在市區的飯店

本來芬姐是有先問我想辦哪  

我隨口說了這家

結果大嫂他們就辦在這邊了哈哈

 

訂兩桌有免費的主持人和儀式

但是小朋友真的不好控制阿

排堡整個儀式都在哭

反而是小皮淡定的比較像要抓周的那位XDD

 

菜色倒是算合我胃口的

龍蝦沙拉 南瓜粥 腳筋燴干貝 酥炸軟殼蟹 清蒸石斑

蒸鮑魚  雞湯 香菇流沙包和芋頭西米露

每道我都有吃一點  吃得很飽

原來桌菜是符合我現在胃口的阿XDD

 

最後心得是我們不想大費周章再到飯店去了

小皮可能就在家附近辦一辦

畢竟這跟結婚訂婚不一樣

小朋友主角難控制之外

很多人不喜歡小孩拉

不像新人結婚有爆點XDDD

這家飯店還沒有聰明門可以過

自己準備簡單一點也不用吃飯這麼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