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看卡通的時候我通常不會多想什麼
但上次看完小丸子之後
讓我有很深的感覺

小丸子的姊姊說
因為他是姊姊
所以很多事都必須壓抑下來
例如情緒,還有很多父母親認為不該做的事

"你是姊姊耶,這種事不該做喔"

從小到大我也常聽到這樣的話
平常在家看電視的時候遇到感人的時候也絕對會強忍著淚水
有時我會想
我的自尊心真的這麼強嗎?
不過好像只是身為姊姊在作祟
"要勇敢 這種事怎麼也在哭"


我覺得我會有這種外冷內熱的個性跟我在家中排行有很大關係
還有喜歡處於領導角色和這個也有關係
和人爭辯就算自己有一點錯
還有可怕的不服輸個性


不過父母親也會比較採取姊姊的建議啦
因為姊姊通常都站在父母這邊督導弟妹


其實也沒什麼
看完這集突然給我很多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