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5去看了很想看的神鬼奇航
跟想像中的一樣精采
特效做的真是太棒了

不過有幾點我想小抱怨一下
周潤發演的嘯風船長戲份會不會太少了啊
我看他前後出現不到10分鐘就莫名奇妙的死掉了
害我以為他是重要配角勒

還有海神女妖會不會也太弱了一點
變大然後變成一堆螃蟹就不見了
一點都沒有說服力

最後威爾竟然死掉了讓我有點難過
而且竟然還有伏筆在片尾害我都沒看到
不過伊莉莎白和威爾怎麼會這麼容易就有小孩啦
總而言之怪怪的

昨天我有吃章魚燒說
臭章魚
你幹麻要殺死威爾阿
討厭你

如果還有第4集一定會再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