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2的時候我們這條直屬送舊
去吃夢時代的一家叫做饌巴黎的吃到飽
價格不低 如果沒有餐券要7百多
本來有聽過這家 可是一直沒有聽見有食記耶
想說回來可以好好寫寫了



那裡是自助式的
和上闔屋很像
只不過我覺得錢花的有點冤枉
那裡沒幾樣海鮮 對不喜歡生魚片的我來說幾乎沒啥可以選擇
然後食材也都還可以而已
和其他自助式餐廳一樣
要吃一些現煮的湯品鐵板類都要拿小夾子去夾在想吃的牌子上
然後服務生會送過去
鐵板牛排都硬的咬不下去真的是有誇張到
是說雞排還不錯拉


莎拉區的醬太鹹
而且沒有幾樣菜
然後煮麵和燙青菜的地方則是萬年無人在那邊...


湯類有類似帝王蟹腳那種湯
不過太鹹
學妹說酥皮玉米濃湯酸酸的= =
還有一些淡水魚丸湯之類很神奇的湯品
其他就很普通的炸物
像炸蝦  薯條之類的
甜點也還好 感覺甜點像千葉火鍋等級
學弟說布丁有藥味
是說我吃的提拉米蘇還好


冰淇淋也沒逐鹿好說
是明治的
而且都是單一口味
沒有比較好吃的那種
甚至還混雜統一的冰淇淋= =+


是說比較特別的是
他桌上有火鍋
可以自己拿料去煮
可是料也不多阿
選擇實在太少
是說大家都沒吃過拉
就當作一次經驗以後不去就好了
還是很謝謝學弟妹喔:)


另外要進去的時候
我是坐捷運比較晚到
還被外面的排場嚇到勒
剛好遇到師範大學中文系也在那裡辦
不過是辦謝師宴
人好多把前面整個都包下來了
大家都穿的好隆重喔
正式的禮服不然就小禮服然後妝化的超像結婚典禮的
還被招呼進去幸好我有先打電話 呼


這次失算了穿高跟鞋去
走的腳好痛喔
還有夢時代的接駁車怎麼一直在撥同一句廣告詞阿
我看司機大叔很想殺人XD
總而言之不推這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