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騎vespa開始
就有戴手套的習慣
不全然是怕曬耶
只是習慣


記得買車那時是冬天
所以媽媽買了一副厚手套給我
夏天也用他
冬天也用他
甚至下雨天也是
是我的錯覺嗎?
好像不戴我就不知道怎麼打擋了
戴著他對我來說是一種安全感


這好像和是不是一個人睡感覺是一樣的
從小到大我都是跟妹妹或家人一起睡
突然自己睡會很不習慣
真的也不是因為會怕什麼的
只是習慣有人在旁邊
這也是一種安全感吧

在家的感覺也是
無論在什麼地方
我總是不能完全放鬆
就這樣警戒著
因為家給我的安全感是無可取代的


會向給我安全感的人靠攏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非常需要安全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