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兩個特殊的收藏癖
不是搜集郵票那之類的
是蒐集兩個好像沒用的東西
我喜歡蒐集衣服吊牌和紙袋


紙袋只要是喜歡的   最好是挺一點的那種
我都會捨不得用說
東西買回來還會故意不折到紙袋
全部收在一起想說什麼時候可以用
但沒有一次拿出來的..

尤其是很少會去買的東西
那種的最喜歡了
最好有保護膜 都可以用超久的
有很多都被當成壓箱寶耶 XD
百貨公司的紙袋偏好三越的耶
因為漢神的太薄了
之前去KITTY的櫃
都不太敢過去看紙袋說
阿買了也不會用嘛



吊牌這就不是常看的到啦
要買衣服才會有
而且拜日貨所賜
我有很多寫日文的..
吊牌一樣喜歡蒐集特別的
最好是有明顯的LOGO那種
因為有在搜集  所以我的釦子掉了都不用怕耶
很多吊牌裡面都會附釦子嘛



就因為這樣
我的抽屜都快被吊牌塞爆了
放紙袋的地方也常被馬麻念
唉唷 就是喜歡嘛
反正這也不能刻意去買阿   就讓我蒐集嘛


如果有特殊的吊牌和紙袋的
你知道規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