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沒課
真是有夠無聊的
而且我覺得自己有勞碌命
都睡不晚
一直爬起來
最後只睡到10點而已
哀哀 真糟糕

等等想要幫我的車打蠟
然後去拍照
但是我不知道哪裡可以拍照
我們這附近就海科大和都會公園而已
但是都會公園不能進去,海科大也在上課不能進去
所以要找到地方拍照真的很難唷

一早起來就去看報紙
這是我的習慣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一天不看報紙就覺得有和社會脫節的感覺
所以以前我出去玩的時候
回家我還是會把前幾天報紙都在看一次

最近很久不見的一個朋友我在無名裡找到他了
感覺非常神奇
他應該會覺得很錯愕吧
居然被我找到了

今天的午餐要吃什麼了
又要自己一個人弄了
煮一點涼麵吧
搭配日本醬油吃很好吃唷

夏天快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