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相當好唷
是一個有大太陽的天氣呢!!

早上的放導和微積分讓人家超想睡的
怪怪的微積分老師
最近都一付很開心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吃錯藥的感覺= =

前天發生了一件我開心好久的事
回家騎在民族路了路上
遇到了一個也是騎偉士牌的伯伯
他的車比我的年輕一些
大約是10年左右的車
他看到我騎過去他隔壁
很快的追上來向我比大拇指
他好像說 "你的車好漂亮"(台)

我聽了對著他笑
沒想到到了紅綠燈的時候又遇到他
他說 我的車已經是古董拉
這種車不好找
要我好好愛惜他
真的是超開心的
人真的好好的伯伯^^

現在我在路上遇到騎偉士牌的騎士
都會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雖然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打檔
不過聽到伯伯的一番話
心情就好起來
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最近要去幫小90拍照了
一定要把她擦的亮亮的
買了她之後我覺得自己很像媽媽
其實她的年紀大我大概8歲
我根本是她的小妹妹
不過最近經常會想到她
真的有種當媽媽的感覺

我一定會好好愛惜妳的
小90
像上次那種害妳前叉蓋受傷的情形不會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