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我們那一群都沒課
所以就邀一邀一起去台南逛街囉
因為之前特別有規定
所以大家都穿裙子和高跟鞋呢
走路都叩叩叩搭

到台南的時候剛好是中午
所以就先吃飯囉
慈惟.冠瑩和陳姿琪馬都吃焗烤
我因為想吃粉圓冰
所以去吃了很鄉土味的東西= =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在來就是在FOUCS逛
那邊幾乎都是女生的櫃
不過我還是沒有看到一雙我真正喜歡的鞋子
不過iki2的還不錯唷
接著就到了50元百貨去逛
還在那拍很多很笨的照片

下午還有去喝下午茶唷
那兒的提拉米蘇真好吃
不過為什麼我只能點可樂呢
哀哀

戰利品是一件小可愛唷
而且回家的時候寄車的阿桑說我的車很可愛呢
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