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一寫就要來抱怨

不想感染我的壞情緒請左轉離開吧

 

這次又連上了22天

超誇張的我是招誰惹誰了

22天包含夜班天天都要去醫院

如果離職了一定要好好到勞工局說一說

 

還有我的事情其實也很多

尤其病人多的時候

巡迴車傳片這種外務根本就不是我該做的事

也只是幫忙

幫忙了沒有感謝就算了還一堆抱怨

對啊我是不熟  因為那本來就不是我的事

這樣你自己用好了   我都要裝作沒看到了

 

上去病房照相不是本來就是配班的人的事嗎?

連續兩天都是我去照

一天兩台竟然也不幫忙分擔還裝忙

沒有多想也就算了

如果是因為覺得我好欺負真的是太氣人了

資深的也是  滿一年沒多久的同事也是

真的讓我心情很差啊(怒)

 

還有那位滿一年不久的同事你真的是太懶惰了

照mammo是你的班沒錯

但任何人都會幫忙做骨密只有你不會

到底其他跟你上班的人是寬容你還是容忍你啊!!!!

 

呼抱怨完了心情好一點了

我也需要一隻妮妮媽媽的兔子

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揍一下心情會愉快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