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24是我們系辦迎新宿營的日子
辦在旗山的麗湖渡假村
因為是我們自己帶團
任何事都要自己來
所以超忙碌的
忙完還覺得有點空虛勒

暑假就開始練了
但礙於我家裡有事的緣故
所以本來要跳舞的我變成美宣組
不過整個組只有我一個人耶
還好之後marser,騎馬他們有幫我
不然真是一整個糟

宿營的前一天美宣必須先到
但我的課實在無法調了(禮拜六的課已經不知道該挪去哪=___=)
所以還是marser他們先去的
真是太感謝了
我星期六一早去時也沒啥事
只能等學弟妹們來

人數好少喔 這是我第一個感覺
當初我大一時沒去
但據說也有29個人
我們這屆來的只有22個
少好多唷
所以最後分成4個小隊
一隊大約5.6個人
中餐和晚餐都吃什麼叫"周"的便當耶
因為菜色都一樣
筍子.蛋或豆腐和小黃瓜
只有主菜不同 所以吃到第二天覺得有點膩

吃完午餐吃後
ma騎馬去當大地遊戲關主了
這段時間我超閒的都沒事
晃過來又晃過去
我的重頭戲是在晚上和隔天
學弟妹吃過烤肉之後(我們吃便當=___=)
就開始晚會
很精采耶 連大3大4學長姐都說我們用心
雖然我沒表演
但是拍了很多珍貴的相片阿
晚會結束後開始夜教(其實就是夜遊)
這裡就是讓我們很受傷的地方了
我們製造一些效果想說要嚇他們
學弟妹非但不澎場
還叫我們不要裝神弄鬼了
那裡好暗 說真的我都會怕
這樣講真是太不符合情面了
很累的洗澡後(浴室有夠簡陋的)
竟然要守夜2點..
最後當然一倒下去就睡著啦


隔天的時間安排的不夠好
一大早把我們都挖起來但卻沒事做
我第二天是關主
真正當了之後才知道累 還好我們是小系 真是超慶幸的
下午大概整理完之後爸爸來載我回家
我們還跑去旗山老街說 真快把我累慘了

這次宿營不太滿意的就是效率問題
很多是一拖再拖
還有學弟妹們的態度
不是我很注重禮貌
是他們之間少數的人讓我很寒心
沒有必要這樣吧
大家以後都要在系上碰面的耶

總而言之
宿營真的很累
總覺得我現在還是好累喔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