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寒假第一天
可是我還是一早就起來了
禮拜六嘛
我知道是要補習的

早餐是總匯三明治
媽媽可能不知道要買啥了吧
這個禮拜好像吃了三天的三明治喔(?)

今天本來要幫建寧補課
所以應該是一天滿滿的行程
但他忘記了ˊˋ
所以要等到下禮拜一囉

中午吃便當
而且又很無聊的在看電視
是看了不下百次的與龍共舞
真的是對話都會了
不過今天好像看到本來沒看過的片段
這算是收穫嗎(笑)


下午是耕甫的課
我突然發覺教他真的好輕鬆
一張考卷寫不到半小時
而且又只錯一題
這種學生哪個老師不喜歡阿

我想晚上應該也會是過的很快樂的
只要一想到這禮拜已經結束了11科的期末考夢魘
就會讓我ㄧ整個開心起來
寒假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