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學生一共有五個
鈺婷,耕甫,建寧,雅妮還有表妹阿嘉

最近鈺婷讓我有點頭痛
她跟我熟了之後就一直很皮
不但說話不聽 甚至還會咬我(當然不是真咬)
一開始我真的超生氣的
有去跟主任反應
但看到鈺婷被主任懲罰的時候
我總會無意識的看到鈺婷送我的 貼在我鉛筆盒的kitty貼紙
她知道我喜歡kitty 她也蠻喜歡的
但他特地帶貼紙簿來撕ㄧ張大張的給我..
kitty貼紙隔壁的熊熊貼紙笑的好像她
這種時候 我總會為她感到心疼
鈺婷 你媽媽對待你們家3個小朋友好用心
你要了解媽媽的用心 來補習班要好好學 不要讓她擔心了

耕甫真的是一個很聽話的小朋友
一般人大概都會看長相
耕甫雖然長的不很好看
但獨生子的他一點嬌氣都沒有
上課又很認真很專心
這樣聽話的國三生真的很難見


至於建寧雅妮和阿嘉都很服從老師
這樣的女生都可以娶回家阿XD
他們都長的很不錯唷 個性又好
順帶一提 雅妮長的很像超級好朋友晏君的妹妹唷
讓我一開始都對他有好印象


今天是教師節
前幾天在PSJ收到卡片的時候 突然意識到我是老師
真的是責任重大又影響深遠的一個職業
往往在我發呆時
突然聽學生叫我一聲老師
總會讓我想起這個角色到底稱不稱職

老師一開始進入補習班也不知道負責的是一個這樣重要的工作
要把我和聖人孔子擺在一起 這根本是汙辱他的事
關係到學生對未來對數學的想法甚至還有更多處事的觀念
希望我能帶給你們一點幫助
真的不求回報
真的只希望你們都能聽的懂
不再感覺數學是一個很頭痛的科目

是教師節的今天
我把祝福都給你們
祝福你們個個都可以學業進步
考上理想的好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