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是陰天
而且下毛毛的雨
重點是很冷


早上一早就去學校跟馬蛇拿咖啡王子
我已經看到13集了唷
他們終於和好了!!
我想很快就可以看完了
其實恩燦是男生好像也不差喔  呵呵

中午雖然下雨
不過很想吃丹丹漢堡
所以就和妹妹跑去吃了
在那裡還遇到以前的同事耶
和我不敢抬頭
怕被他認出來..


然後下午有去買喜歡的甘梅薯條喔
他們家薯條是蕃薯的
而且是紅紅的那種番薯
有很自然的甜味
而且很綿密耶
完全是我喜歡的味道







寒假放假在家日子真的過的很快耶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輕鬆悠閒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