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迷上玩game boy了
雖然我總是很多地方破不了
不過無聊的時候這個拿來當消遣很好


早上睡到10點多才起來
而且是被修業式回來的弟弟叫醒的
然後就看咖啡王子 用電腦
不是我愛說耶
我覺得拖戲拖的有點嚴重
前面很歡樂
不過最後變的很感傷
還有韓國人的嗓門真的好大喔

下午睡完午覺
帶我們家小黑去散步
今天要帶她到翠屏河堤去喔
那裏離家裡有點遠
小黑又不敢坐機車
所以當然是用走的載他去阿


路上遇到好多小狗
還好都只是吠一吠
我很大聲的叫他們不可以靠近小黑

今天又看到那隻黑白的哈士奇了
他的主人騎車他用跑的
不過跑的比機車還快
真的是一隻很帥氣的狗呢!!

小黑本來不敢跳那種不讓機車過的鋼圈
今天叫他跳
他好聽話的跳過去了
希望他有一天也可以跟那隻拉布拉多一樣走樓梯走那麼快
好累喔
好久沒有走那麼遠路運動了
我看我真是一把老骨頭了XD


等等還要去補習呢
要打起精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