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的時候好冷喔
媽媽還跟我說不用穿大衣
我是一邊發抖一邊騎車的說
還好沒有下雨

本來早餐是我最喜歡的麻糬麵包的
但我到學校才發現忘記帶了
超難過的
還是回家才默默把他吃完

然後回家在民族路上的時候
隔壁有一個伯伯騎車載了一大包一大包咖啡色的東西
他腳踏那裡放了5包
籃子放1包

我沒有仔細看
原本以為是肉鬆 因為顏色一樣
結果仔細一看發現是很多很多的麵線
不是白色的那種
是麵線糊的那種咖啡色麵線
說實在的我從來沒看過有人賣這個耶
原來他的運送方式是這樣喔
覺得好神奇喔
伯伯還一直端詳我
是載不完要我幫忙載嗎...
而且那種那種麵線應該本來就是軟軟的喔
不像沒煮過的白麵線一樣硬硬的

說到麵線糊我突然想起了丹丹漢堡
麵線糊還是不要加香菜比較好吃阿!!

晚上還要上課呢
我看等等去睡個午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