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竟然又下雨了

前天晚上很熱 p說他家開冷氣了..

結果隔一天竟然變冷又下雨

 

這種天氣很想吃火鍋

就到先前的口袋名單去了

冬粉超多欸  這冬粉控的愛

然後我吃完冬粉差不多飽了哈哈

 

  

 

 

一個沒吃飽的傢伙說要到三民市場吃烤黑輪

但整個三民市場黑漆漆的欸

問了媽媽才知道原來農曆17號是市場的公休日

好像各個市場都是欸  像哈囉市就也休息

 

 

沒有黑輪吃只好將就(?)吃北糖貴

瑞豐的那家好像弄得更脆了   好好吃:$

左營新光三越下雨的晚上竟然沒啥人

但買隻鯛魚燒也排太久   莫札瑞拉起司是我的愛

p說左營新光三越近又方便 是約會沒地方去的好所在

 

 

最近的波貨時間有點改變了

平日2天 假日也是兩天

不只要節流 還必須開源才行

我跟p說 audi A1 sportback 100初而已

但老爸說買那個不如買Golf還比較便宜

我問了p如果像我這樣的工薪族開這種車會不會不適合

他說一般女生開這種車只會讓別人覺得家裡有錢或者嫁給有錢老公所以不會不適合

這麼一聽我就放心(?)了

雖然某人那麼大隻還真的不適合小車QQ

 

懶懶的睡醒po貨 寄貨 擦車 是悠閒的禮拜天

今年也想出國兩次  期待一下年底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