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真的很特別


Mr.密碼
好久不見
還是一樣不多話嘛
怎麼身邊那麼多AB型的人 哈
謝謝你跟我吃飯
雖然說可愛的瑪列小館味道還好(笑)
不過那邊氣氛真的很讚呢


這樣的場景在國中那時幻想過很多次
原來實際上是這樣阿(笑)
別抽菸了對身體不好
還有謝謝你貼心的關心我到家沒有
放心我的車OK的
現在還是我的密碼呢    哈哈


今天到鳳山去了  
看到了神奇的房子(驚)
2千塊住那樣根本是鬼屋吧....
從來沒到過的地方   從來沒看過的人
思緒有比較清明點嘛?
我想有   應該吧


特別的一天
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