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2次道路駕駛
和上次不同的是這次是開手排
對   就是我學的手排
跟老爸上路過一次被他念了之後真的怕怕的阿
就是會熄火這樣


教練說我開得很好!!
除了停車上坡起步那邊熄過一次火之外
整路非常通順
太開心惹
有沒有誰要報名試乘的阿
不過要先簽切結書就是惹XD


最近學開車都會注意載我的人怎麼開的
餘生兄也太猛了
路邊停車一次OK
我看我可能撞前撞後喔 哈哈
果然有開才會比較熟練阿


今天還有經過+昌駕訓班阿
教練跟我說他們都不是冷氣車
下雨天不能上課
還叫我幫忙推薦自己的駕訓班
是啦我們都是新車勒
看來雖然價錢貴一點不過還是直得的


現在的跑車都是手自排齁
希望真的有機會開到這樣
轉速高 換檔 轉速高 換檔
這種感覺真的是自排沒辦法體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