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下午說要帶我練車
好 我當然好
我們家車應該覺得不好XD


到家裡附近的地方練車
這還是第一次道路駕駛
一路都在皮皮剉...
要過彎的時候還把油門踩太重了
就 衝出去了!!
真是人生走馬燈阿(嘆)


爸的車和駕訓班不一樣
檔位不同
而且老爸喜歡叫我油加下去
教練比較愛我慢慢來
對   就像烏龜在走那樣    或者應該說在爬


不愧是在軍中教過開車的
老爸下一次指令就讓我嚇一跳
威 這樣太刺激了心臟負荷不了啦


要左轉心裡還是怕怕的
1檔起步也很怕熄火
我們家車今後看到我應該都會有怨念齁


家裡有車可以練習真好
下禮拜開老媽的車吧
自排應該比較好開了   
應該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