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真的起了很大變化

又忙又累

我的網誌快變成月誌了 囧

 

因為跑巡迴車人力不足的關係

又有同事離職

加上我有那張乳篩牌

莫名其妙開始被安排出車T____T

 

好可憐阿上山下海

最遠還去到霧台

可怕的那馬夏 希望不要抓我去那邊

很常一早起床配合健檢

如果病人太多一定要做到完才回家

乳房攝影必須出力才可以固定胸部

所以覺得我的職傷嚴重阿

覺得很常手沒力

 

這種日子真的是惡夢

然後主任又忘記我都沒休了

兩次夜班中間快一個月一天都沒讓我放

把我當超人再用吧...

 

私心希望病人不要再多了

場次接少一點

寧願不要多賺那一個病人補貼的25塊

也想安安穩穩的準時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