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的大夜一開始和平常一樣沒啥病人
但是5點多那位有點大隻又傷頗重的病人真的讓我忙翻
因為他意識好像不太清楚沒辦法自己移動
光是移檢查床就弄了半天
他humerus和knee都斷了
所以一堆血...
我後來還花了很多時間清理弄髒的table和染血的片子


不過過程都算順利
是我們新來的急診醫師在我上去icu的時候一直又捕單過來加照
害我跑上跑下
圓醫師來一定也補照有的沒的
icu本來就7床了
一直弄到8點多才下班...


最近ICU沒點床也照很多台portable耶
如果我們是移動自如的機器我也不會抱怨
問題是那台真的超重耶
而且他的線要很近才可以exporsure真是全組壞光光阿...


結果竟然還要上BLS
就基本急救處理課程
2個小時耶
真不知道那兩個小時怎麼過的= =
還好壓安妮還挺順利
雖然被糾正了姿勢不過過關了
叫叫CAB耶
跟以前不一樣了說


接著10點上來又被抓去打流感疫苗
好痛喔嗚嗚
不過這次有比較放鬆沒有上次痛
只是肌肉稍微酸痛而已


中午到家也沒啥休息到
幫表弟家教又去拿饅頭
還好我的車給面子踩了幾下就發了!!

 

呼終於要下大夜了
這次下大夜剛好遇到母親節
真的太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