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去補習班面對小朋友
只有早上和下午的時間可以休息
突然感覺有點壓力

最近阿
我在敎建寧(我猜他以後的暱稱會變公主XD)的時候
突然覺得最大公因數和最小公倍數這有點難解釋
尤其是應用題
有時講的我也自己霧砂砂的
以前國中的時候到底老師是怎麼讓我們懂得阿
講完題目看建寧一附很疑惑的樣子
我就會懷疑我剛講的是不是會讓人聽不懂的火星語
真糟真糟 囧
主任!!就算她程度好也不能排那麼深的題目阿
看來該先讓他練習簡單的建立一點信心了

再來是耕田(其實是耕甫)
他的複習講義有好多難題
都讓我想破頭 囧
他應該覺得我這個老師很步專業吧
要多多複習國中的題目了

跟我很好的鈺婷也遇到了困難
她不會約分>口<
可能是之前都沒接觸過
她很難接受
還在那邊說他分數的乘法完了
都還沒學就再說不會
還是多給他基礎的約分練習吧

每天都要上班好討厭唷
我好想學瞬間移動

誰可以敎敎我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