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超音波 也默默來到第9天了

漸漸知道醫學中心的步調

還有我本來不太會認人

真的是強迫自己要認人

畢竟自己是來學習的嘛 不管怎樣都必須友善而且禮貌

 

因為實習生來了

學姊要我們互相找對方練習

但我一直沒有機會一起 大概我真的太融入他們的工作了

第9天 一個阿姨的breast有一個很大的MASS

學姊特意讓我拿探頭掃

第一次拿探頭掃病人的感覺是很酷的

大概就像廚師學習廚藝中第一次拿著鍋鏟在料理台上吧

 

一切都好 雖然辛苦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