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這個星期五最後繳學費的期限
今天雖然要去弄迎新的事
但還是趁彰化銀行開門的時候去繳了錢

之前那次是爸爸幫我繳的
所以我對彰化銀行其實沒啥印象
只知道他是黃色的招牌然後在莒光那邊

今天去之後發現了一件事情
他的服務員好親切:)

接待我的是一個年輕的服務小姐
他跟我閒聊問我怎麼還沒開學
還問我念這個會不會很辛苦
最後還提到我通勤好辛苦等
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
但讓我印象很深刻
就跟上次去翠屏郵局的那個服務先生一樣親切

有人情味真好

說到這裡,學費繳的真不少耶
身邊的錢太多都不敢大意
這要我像暑假那樣打工4個月才賺的回來耶
看服務小姐在算錢的時候突然意識到錢的難賺
大學阿 還是要努力念書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