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教靖雯的最後一次
他從這個禮拜四開始要換老師了
因為他很皮程度又不太好
所以知道他要換老師時補習班還有人恭喜我..
怕他不能接受這件事
是到最後一刻才告訴她的
剩下10分鐘的時候我還在想
這段期間過的還真快..

為什麼是她呢?
因為本來我暑假的時候可以不用天天去
但因為他非常堅持一定要一.四上
所以我才必須天天去
一.四為了她一個人要去補習班
我考慮不教的人當然會是她
我真的制不住她也是另一個原因

昨天我看到新老師了
也和他交接了
是個屏東師範大學剛畢業的老師
人很客氣很不錯
希望她可以把靖雯的成績拉上來


希望你可以了解老師的苦心
換了新老師ㄧ定要更認真上課

祝福你未來在求學的路上可以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