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上國一的建寧雅妮和讓我家教的表妹都開始小考了
他們都是右昌的
老師喜歡考難題
所以他們的考試 真的讓我非常的緊張

成績一出來我就急著問他們
呼~還好都考的不錯
建寧90出頭
雅妮88左右
而表妹也考的不錯
真是讓我太欣慰的
他們我都很努力教
這樣漂亮的成績單是最能讓老師開心的了

最近在忙迎新的事
好煩惱下禮拜3和6的事
我的課幾乎都不能請假
一請假都沒時間補課
而且其他老師不知道我學生的情形也不可能讓他們代課
好煩惱喔
禮拜3的好辦 只有一節
禮拜6有3節耶 要我調到何時去上ˊˋ
總而言之 真的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