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坡里在周年慶

其實他也沒多便宜

就炸雞6塊和大披薩都239這樣

我記得以前有買過大披薩199的

物價真的只會上漲不會下跌阿

 

然後溫ㄤ說好久沒吃他的炸雞

就訂家附近右昌這家

6塊裡面有兩隻雞腿兩隻雞翅兩塊大腿

還算有誠意   本來來擔心他會都給雞翅呢

留了一塊禮拜一要帶飯吃 我吃了一腿一翅就好飽

我還是不太愛這種美式炸雞的味道

根本就胖老爹阿~~~

 

接著再晚一點溫ㄤ又再哀他餓

奇怪了是還在長大嗎= =?

他說他要請我吃拿坡里披薩

又是拿坡里

好啊 他要請哪有不好

於是乎我們又到同一家店取了大披薩

不同的是我們在路邊公園開吃

因為披薩涼了根本是死罪

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阿

果然熱呼呼的披薩最棒

我竟然還有胃口吃了兩塊XDD

 

真是拿坡里的好客人

為了他跑了兩次這樣

但他炸雞我真的不愛(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