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完課回家時
經過公車總站
讓我想起我高中搭公車的時光了

那時都是跟晏君一起搭的
她在我家前一站上車
因為校車路線是新規劃好的(一直到高二才有校車經過這)
所以有很多公車司機不知道怎麼開
而且一開始沒人會搭
也沒有人可以幫他們帶路
開錯路的就很無奈 只能被學生們碎碎念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還不到30歲的年輕司機
他頭髮留的跟金城武很像
甚至有點像金城武
不過是加上梁家輝的粽合體拉XD
長的很高 大致上還蠻好看的
而且他還打一條有很多公車的領帶
真是敬業XD

印象中他有1次還2次叫我幫他帶路
我就坐在前面幾個位置指引他到學校的路
之後他看到我都會跟我說不用剪票 呵呵

本來以為畢業之後是沒機會碰到了
但我去年暑假在麥當勞打工時碰到他來買早餐
一樣的打扮
而且他也認出我來了
真的是好巧喔
事後經理還一直問我為什麼認識他勒XD

不是幾乎搭公車時的公車司機都是老老的嘛
我第一次見到那麼年輕的
這樣那些老婆婆跟她聊天他會回應嗎?呵呵

很久沒坐公車了
突然有點懷念那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