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補習班只簽約到2月
所以最近我很慎重的考慮要不要繼續待
而且為了這件事非常的煩惱


一來是我和學生們都熟了
雖然現在只有兩個 建寧和耕甫
但我會捨不得他們阿
不過一個禮拜要去那麼多天真讓人吃不消
尤其是到了要期末考的時候
更是覺得這份工作不要也罷

其實我不缺這筆錢
因為都存進戶頭
沒有經過媽媽 我是拿不出來的
所以做或不做對我來說都沒差吧

在我要提出辭意的那天
看主任好像很為難的樣子
大概是老師真的不夠 大家都來了又走 然後又沒新老師
其實他平常待我也不錯
所以我暗自在自己心中達成協議
如果一個禮拜只要兩天就繼續兼
星期3或6吧 ok的話我會繼續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