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買了泰式料理大餐回去找正義和芬姐

芬姐一直心心念念14樓後面那間泰國菜

就一起打包回家了  還買了楊寶寶的牛肉捲餅這樣

然後去幫芬姐換她的手機電池

路上看到好多人都在排這家 於是我們也買了一點回家

對了芬姐愛吃燒馬蛋  今天買的她很喜歡呢~~

 

  

 

也喝了好久沒喝的好喝木瓜牛奶

回家前芬姐拿了一堆芭樂又拿了高級的魚給我們

我老爸愛吃魚  她是都記在心上的

看我穿寬褲怕我會冷  還拿兩件加絨內搭給我

真是貼心的姐姐(哈)

回家前剛好遇到小叔和大嫂回家

他們去露營了  這種天氣欸!

只能說年輕人真是勇健阿哈

 

搬進來我們的14樓之前

就幫溫ㄤ準備好一套加絨的睡衣

我自己也買了一件溫暖的睡裙

這幾天天氣冷  穿起來剛剛好

也不怕溫ㄤ踢被了這樣

 

 

明天還有一天假期

繼續大波貨   快來買新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