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 遇到生平第一次皮帶斷掉

說也奇怪  前幾天剛想到為何我的皮帶那麼堅固而已

是不是烏鴉嘴之神聽到了= =

 

下班經過都會公園的時候

本來都很順利的騎  而且我騎得很快這樣

突然有一小聲的"啪"聲

然後就開始滑行  進入怠速

接著怎麼催引擎都沒辦法往前了

 

想起以前也有一次在華夏路上有這個情形

只是我是被載的  所以車子狀況比較不知道

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皮帶斷了吧

接著呼叫隔壁機車行來載車子回去修理

用踢的比用騎的還快是也蠻猛的

腳力了得阿!

 

還好這次是壞在家附近

是說我還在屏東上班那時  機車壞在大樹 隔壁機車行也來載

真是太感謝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