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蝸牛的味道
有一次我們全家人一起出門和大伯父去餐廳吃飯
那好像是一間台菜餐廳吧
我看到一種從來沒看過的蔬菜叫山蘇(以前以為是山蔬)
因為沒吃過
所以問爸爸到底是啥味道
爸爸說 吃起來像蝸牛!!

天阿 我真的被嚇到了
之後根本不敢夾那盤菜
而且一直以為那是蝸牛的味道直到我第一次夾它
最後問爸爸他才說一定是我聽錯了..


6.可怕的鬼月
小時候我很怕魔神仔
大概是我小時候做太多虧心事了XD
我記得我那時蠻大的了
但我做了一件連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荒謬的事

為了預防魔神仔進去我房間
我和妹妹聯手寫了近百張的紙
全部都寫上"煙媽哩八哩吼"
我忘記怎麼寫的了
不過這好像是一種符
然後把這些全部貼在可以看的到的地方
例如床底下
枕頭底下
書桌底下
椅子下
全部都貼了

被媽媽打掃時發現後
她大罵我們是神經病
然後叫我們全部撕掉..
真是超笨的
而且極度丟臉


7.好想有仙棒
小時候很流行美少女戰士和什麼魔法變身少女
我記得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巧克力甜甜
她本來是一個小女生
變身後變成一個女明星
她都唱鄧麗君的歌耶
這也是我長大後才知道的

那時超羨慕的
我記得我曾經很多次自己做一隻迷你的仙棒
當然是用紙做的
然後放在抽屜
許願說幾天不打開就可以變成一隻真的仙棒
然後就暗自想要變什麼變什麼
隔一個禮拜去看 還是一隻迷你仙棒
記得那時難過好一陣子


7.戲演完了
通常電影演完不是都會打個劇終嗎
我小時候認識字不多 一直到我認識"劇"這個字之前
我都以為那兩個字唸做ㄓㄨㄥ ㄩˊ
就是 呼 戲終於演完的意思

導演如果知道我每次都覺得是終於
他應該會想宰了我吧


我和妹妹做的蠢事可多著勒
我想這篇會有part3 part4可能到part100勒

我看我就是那個小時沒了了 大未必佳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