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休息 但家裡的行程還不少呢

 

初一睡得蠻晚的

高雄竟然下雨了神奇

很少過年在下雨的阿

 

晚上p和p弟來家裡吃火鍋

因為芬阿姨和正義兄應酬去了

P弟喜歡下廚還蠻難得  我站在他們中間是小矮人無誤

186 156 183 是麥當勞嗎 是身高m型社會嗎⋯⋯QQ

對拉我就是小隻馬 小隻馬我驕傲(挺)

 

 

龍膽石斑魚 蟹腳 白蝦 今天是海鮮鍋

我的鍋子真好用 還可以蒸海鮮

P帶了p弟介紹環境  要給他弟買房參考

大樓入手門檻低 但就是稍微小間點阿 

p弟要買房子我也要去湊熱鬧🙋🏼

  

 

煎干貝真美味阿 火鍋還沒上桌干貝就先吃完了

 

 

晚上不免俗的去玩賓果

有中的人要請客= =+

 

 

今天跟著老爸回娘家 

堂哥又換車了  啊嗚

這年紀還有紅包 謝謝大哥(真的是林家大哥欸)

家裡有有錢親戚讓人視野蠻不一樣的

  

 

 

17萬的按摩椅超舒服  大概也只有他買的下去吧QQ

比人按得舒服 這麼進步連腳底按摩都有

是有價值的拉

 

 

 

伯父的開心農場有兩分

一人怎能管理這麼多農作真厲害

爸爸挖了一點土還有無花果回家

他說帶點故鄉的土回去讓人有點鼻酸😢

他那麼常回去 是也不用講這種感傷的話拉

只是我好久沒回新市了呢!

南科那邊蓋超多新房子的

南科真的比竹科美多溜

 

 

大哥要徵婚哈哈

家境好是科技公司總經理 對家人慷慨 對親戚都蠻照顧的 

人斯斯文文的 身高有超過180喔!

重點是沒有婆媳問題 我伯父伯母是天使公婆無誤

有興趣的快找我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