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有一個很開心的午餐約會
本來想說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吃的
但這份近也有不錯的店阿
結果在海科大對面新開叫"喬諾"的店吃

對象是超級好朋友晏君
我怎麼覺得他都沒變阿
還是一樣很瘦
反觀我好像在寒假中變的很胖ˊˋ
呵呵

因為是新開
所以只有義大利麵和焗烤
晏君點松果麵 我那個好像是番茄麵吧(一直吃到番茄)
價位和餐點都還可以
服務還不錯啦

如果我們家也有買衣服日就好了
瘋狂買衣服那種感覺我還沒有過勒 哈哈
本來說要問問他們家都在哪間百貨公司買衣服
但我又忘了



和老朋友出來吃飯真的很開心
因為很了解對方所以什麼事都談的來
期待下次的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