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收過最多的年終

看到存摺我都要哭了

終於是有存在感的數目了

期待已久的旅行多了一大筆基金阿開心

P也發年終了  問他領了多少

他說就1.5個月薪水  然後他沒去刷

養尊處優的公子哥兒完全沒再擔心這種凡夫俗子的操煩的(掌嘴)

 

處在高位的人年前還是不得閒阿  就跟老爸一樣

老爸說  吃得苦中苦  但我其實只想當人中人就好

然後有一個傢伙說他要養我  因為捨不得我這樣

不必好嗎  吃苦這字眼我很敏感欸

記得很常聽某人說要一起吃苦這種東西

兩個人如果在一起還要吃苦受罪   那幹嘛在一起 

要受罪自己一個人就好了拉

 

最近好常看到一段話   "我愛你 但我不再喜歡你了"

同居一段時間順理成章結婚最後和平分開

全因為覺得對方已不是情人 只是熟悉的家人  激情已消逝

所以說我不會接受同居的  

結婚了就要一輩子睡在那人隔壁了   不需要提早習慣

沒有新鮮感只有習慣和依賴著生活根本是室友  互相消磨時間  這真是恐怖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