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鄰居都很神奇

第一個是就在我家隔壁的機車行
他們家的人給我感覺都怪怪的
有看起來跟我爸差不多年紀但卻說只有27歲的機車老闆
還有兩隻一天到晚在我家探頭探腦的黑狗
和一大群把車改的亂七八糟的年輕人
他們那群人下課就到車行去 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每次我們不在家 他們就把全部的車停在我家門口
然後我們回來才又急急忙忙把車牽走
唉唷 這麼麻煩就不要牽過來就好了嘛..


第二個是住在我家隔壁隔壁的的老和尚
其實他不是和尚啦
只是他一年到頭都剃一個大光頭
所以我爸都叫他老和尚(台)
如果他討人喜歡的話或許就不會有這樣的稱呼了
以前小時候他只要看到我經過他家門前
他就會問我"新市來的喔" 真是一個怪伯伯
而且他家超節省的
只要是有太陽的日子 他孫子寫功課都會把書桌搬到外面去寫
就藉著陽光寫..超猛的

而且他所有這附近發生的八卦都很清楚
跟我家隔壁的兩隻機車行黑狗一樣
一天到晚探頭探腦的..


第三個是最討厭的
我家後面最近幾乎都租給學生了
兩三棟都是吧
偏偏離我家最近的那ㄧ家很愛打麻將
天天打 是真的有那麼好玩是不是
他們還不關門 我的天阿吵死了
打到半夜還在打
贏了還在那邊鬼叫..
我真想去他們家翻桌 順便叫警察都把他們抓走

還有到底是誰一天到晚都在彈那種聽不懂的吉他
如果哪天被我抓到 我就拉小提琴給你聽 看你還敢不敢彈..


真的是遠親不如近鄰嘛?
哀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