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後面有一隻叫做乖乖的米格魯
以前我好喜歡她喔
每次都特地從那裡經過要看她
不過最近我到處躲她
如果他在後面我就不走後面


因為她是一隻討厭的臭小狗
以前和他相安無事
我經過都會叫她逗她玩
最近她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我靠近他就會一付要咬我的樣子還大聲汪汪叫
臭乖乖

而且它還是一隻吸毒犯乖乖
一天到晚都趴在那邊
只有看見食物的時候才會眼睛一亮
上次我看見她差點要把他小主人吃了的兇樣真的快把我嚇死了


還有一次和妹妹騎車經過他還追著我們跑
還想咬我
下次經過我要騎車壓過他的尾巴 哼哼


她快榮登我最討厭小狗第一名了
臭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