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一

通常醫院星期一忙是常態

就像銀行忙星期五一樣

過了一個周末   突然覺得病痛都來了

 

每年年底到隔年年初

我們醫院會有很大型的役男體檢

因為附近有軍營 阿嗚

本來以為不在軍醫院這種東西是不會輪到我的

萬萬沒想到阿(捶心肝)

 

今天的役男有100多人

環肥燕瘦(根本不是這樣用)

是一個台灣小男人圈縮小版

因為8年級中段到後段班  不算男孩也不算男人  姑且就叫小男人吧 哈哈哈

 

照他們很討厭

因為役男檢查挺繁瑣的 他們每人都要穿那種胸前打兩個結    方便打開檢查的檢查服

但照x光不能有那種東西   要通通拆掉結

所以我就在內邊看那些樹懶脫衣服  穿衣服

因為他們動作太慢了   所以又簡稱樹懶

 

這些樹懶們大部分都跟我差了7-10歲

有得很輕浮  有得很老成

有恐怖的科科阿宅 有搞笑原住民 也有那種照完大喊要想我喔的那種屁孩

年輕人照個X光貼個片子也給我大喊好冰   真是一群草莓樹懶= =

我跟同事們無聊 只能對著相片跟他們本人品頭論足

但跟著女孩兒同事一起照他們  我們也會被他們品頭論足就是了

 

今天有照到兩個長得很好看的!!   濃眉大眼又高>////<

算是枯燥工作中的額外福利吧  科

另外要脫掉檢查服並打開還是會看到的

年輕的樹懶們果然各個都有胸X  這不消音我會被警察抓去

 

意難忘=役男旺

還有7次頭好暈

快多來幾個長得好看的樹懶排解一下上班憂愁吧(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