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如果前一天沒有買麵包
早上的時候就會去早餐店買早餐回家
他早餐不喜歡吃有肉類的
所以他都會去一家叫"素生活"的早餐店買早餐

上次去學校的時候
我帶了三明治去學校吃
我沒有很仔細的看
只知道那是豬排三明治
但媽媽早餐不都不會買這種的嗎?
不過我也沒想太多就吃掉了

結果隔幾天回家後我問媽媽
他說那是素的沒錯阿
那明明就是豬排怎麼會說是素的呢?
我開始懷疑真實性了

結果再一次吃到的時候
我真的有好好研究
那個我以為是豬排的東西
是豆類食品做的
可是口感跟豬肉超像的
他們的技術真是有夠高明的

還有我一直以為是真的火腿的焗烤吐司也是
那是素的火腿
不過味道和我不喜歡的真的火腿一模一樣..
太強了吧

就這樣騙了我1.2年
是我真的沒常識喔?
可我真的吃不出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