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醫院之後 大概動的比較多

今天早上量體重 我的體重來到最近半年的新低點

覺得開心:$

 

DPP終於在立委選戰有振作一點了

配上今晚的薑母鴨真是太棒了

金光黨韓導招搖撞騙是該倒了

看到今晚新聞感覺舒服

 

晚上跟P約了運動

到高雄大學去小跑步

路上看到兩台小黃(愛心鐵馬)就順勢在校園騎了一圈

星期六晚上都沒人好涼

因為沒有背包包 我把我的手機放在一個神祕的地方

把他夾在胸前XDDD 夠笨了吧

我問了P那邊最近蓋了好多房子覺得有比阿幕這邊好嗎

他說他覺得太偏僻惹 是阿 還是土壤液化區呢 真的要考慮仔細呢~~

 

回家經過健身工廠 今天竟然沒開

不是運動的好時間嗎星期六晚上欸

然後去廟口點心喝豆漿  微冰豆漿好好喝:$

隔壁麻吉新開幕超多人的

 

買了運動內衣 因為我要去上瑜珈課了!!

P問我幹嘛買那麼短

因為我有微微腹肌了必須現一下你說是不是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