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妹妹說大社有一家很好吃的紅豆餅
我是喜歡吃甜食的人
怎麼可以錯過
再加上妹妹吃過很大力讚賞於是我們就趁星期日去買拉


人真的非常多
不是我再說的
我算過大概要20個吧
大人小孩都有
既然都到了
一定要試試看有什麼魅力
所以就排下去拉


這家店特別的地方是
要自己寫要的口味在紙袋上
然後紙袋排在一起排隊等老闆叫到
老闆是一個看不出年紀的男生
硬要我猜他可能會傷心喔(笑)
不過他都不講話就是了
非常沉默寡言的老闆


妹妹說芋頭口味很好吃
他同學說起士好吃
但我們想說起士味道和甜的皮不搭
所以沒點
只點了奶油和芋頭
1個7塊    3個20塊
我們準備買6個


看他做真的很好玩
我以後也好想開這種店喔
很像辦家家酒一樣把麵糊都倒進小圓模型裡
然後把非常多的餡料放進去已經熟的餅皮裡
在把兩個合起來 烤一下就完成了


還好看他做可以消磨時間
因為我們整整等了50幾分鐘
想想真的很誇張耶
就為了幾個紅豆餅
但都等了
一定要吃吃看阿!!


終於輪到我們了
但芋頭也沒了~> <~
只好改成兩個起士一個紅豆
試吃之後
起士出乎意料的非常對味  而且老板加非常大一塊
但奶油和紅豆就口味普普
難怪大家都喜歡起士囉


今天又和妹妹特地去買
天阿又排一堆人
我們沒有等一個小時的心理準備
於是就回家去拉


我哪一天可以看到那個小攤子都沒人的阿?
我想可能是他收攤的那個時候了吧(嘆)
好想吃起士口味的紅豆餅歐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