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感冒
從台北回來隔天


有發燒也有吐
這禮拜好很多了
但沒想到聲音卻開始怪怪的
一開始不以為意
結果就不能說話拉
開口聲音都會破音@@
也講不出話來
害我很不想講話
學長還叫我接電話   真的讓我很無言耶...
喝了很多楊桃湯拉薑茶都沒效
今天下午就去掛高醫的門診拉


有穿實習衣真的比較好耶
因為知道是院內的人可以不用等
真是謝謝那位學姊了
給醫師看看心裡覺得好多了
希望明天可以說話
不然病人都覺得我很奇怪
一直跟他們比手畫腳@@


還有除了沒聲音之外
我還跑去燙頭髮耶
昨天的事
燙的有像診斷的一個學姊
昨天去阿姨那裏燙
他怎麼燙的跟我挑的完全不同阿
真的也很厲害耶哈


燙完我還很不能適應拉
還是覺得有點像OBS  ~> <~
希望他不要再那麼砰了拜託
有精神萬歲
(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