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韓國吃播看到他們吃蔥泡菜好想吃

立馬就估狗發現大寮有一家還不錯的

約一約時間下午就直接過去拿囉

 

 

午餐先在美味吃

奇怪了都12點半了生意還超好欸

P點了兩碗大的乾麵

我跟他說我會吃不完 他說他要吃的= =

好吧都吃去吧

才喝了幾口酸辣湯就被一個看似正常人但其實是頭水牛的傢伙喝完(揍)

然後竟然遇到下雨欸   高雄這時候下雨真是奇了  好難得

 

 

接著就去拿蔥泡菜了  他在丹丹附近的民宅

這個配乾麵應該很好吃

故意叫他不要剪(L)  晚上就來試吃看看

 

 

P想買拖鞋剛好迪卡濃就在附近就順便過去晃晃

一樣在重訓器材附近流連忘返的傢伙

然後我發現都沒有壯男  我問P為何都沒有

他說壯漢都在健身房練了來迪卡濃幹嘛

說的也是

我穿了洋裝他叫我坐的時候小心有人會偷喵

為何男生小時候偷喵長大也偷喵呢??  都長不大嗎

他反問我不然女生都看甚麼

我回答他沒有臉至少要有胸肌吧XD

 

 

買了水壺我的優格拖鞋又拿了泡菜

甚至在旁邊的多麥綠(沒錯喔屏東那間!!)買了心愛的沙琪瑪才回家

一切都是為了蔥泡菜(順便)的行程

期待他好吃:DDD

 

 

然後來猜謎一下

我們說13579是奇數

那偶數是甚麼?

.

.

.

 

.

.

偶數陳雷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