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由時報有優惠卷
所以上個禮拜日我們全家人和表妹一家人一起去吃
都沒去過挺興奮的
網路上聽說評價不錯
還是先查了裡面有什麼才去呢



果然是人非常多
還好舅舅有先到
不然就一定要排隊囉
他有蠻多湯頭的
我選起士鍋
但我很後悔
因為一整個很像是在吃鋦烤
所以我都是吃妹妹那鍋海鮮鍋


他裡面大概分為幾區
火鍋料區 熟食區   點心區 水果區


火鍋料區東西挺多的
可以說是想到什麼就有什麼
蝦子我雖然不愛吃
不過每次一上桌就一堆人去搶
所以我們也沒吃到的說
我吃了超多香菇的
菇類好吃阿


熟食區就一些薯條雞塊炒飯之類的
也有我喜歡的珍珠丸子:)
甚至還有鐵板燒區
但是是煎一些蔥抓餅煎包之類的
爸爸還以為會有牛排勒
對了還有壽司
不過說實在的他們壽司不引人注意
看起來不太OK..


飲料比較特別的是有一些是罐裝的
例如可口可樂那種有玻璃瓶的
也有統一布丁和健健美那種
不過統一布丁是小浣熊布丁
那個雖然也是統一的
不過比較甜也比較軟
不是我想的那種統一布丁拉 QQ
甜食區還有巧克力噴泉喔
不過那個我不愛沒去吃就是了


他的蛋糕類似做的不錯
但還是不夠精緻
冰品類就比較OK了
除了剉冰外
還有明治的紅豆牛奶冰棒
真的很好吃呢!!


吃完爸爸有一個感想
就是比那種火鍋專賣店差多了
因為他的湯頭沒啥味道
副食又不合老爸的胃
總而言之他覺得不精緻拉
所以他不喜歡吃吃到飽
那天真的吃超撐的耶
雖然說一盤像小山的肉就把我們KO了..
我連走路都很懶(笑)
吃了一堆怪東西進去 哈哈

arrow
arrow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