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在大嫂訂婚宴和婚宴上穿衣服更好看

我又開始每天跳舞了  之前都是有一天沒一天的跳

現在要認真跳欸

連續幾天下來  肩膀大腿都好痠阿

拉著溫ㄤ一起 他總是在隔壁逗笑我  真是欠揍

 

還有我會幫忙買東西這事還真的傳開

芬姊託我買衣服包包就算了 還託我買鞋櫃

1個10公斤那種 夠猛吧 還好我也有熟識的海運阿

連溫ㄤ外婆 也就是芬姐媽媽的衣服也讓我製辦

今天外婆收到衣服說非常合適要穿去婚禮

也讓我蠻有成就感的

 

 

回自己醫院以後

(其實也離受訓回來快4個月而已)

恢復了以前的忙碌  但也蠻踏實的

抓到了超音波的步調  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又快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