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中學 建工路這一代我真的很不熟

應該說不是活動的範圍

可能也是大概知道那邊是哪邊而已

稍微看了一下地圖之後

發現如果騎車真的要在鼎金那邊就往內切比較小圈

不要直直走民族路不然繞一圈阿

然後騎了一次我就知道怎麼騎回去了

其實只要記著大方向 還有記一些特殊地標!!

所以說我也是方向感挺不錯的

只是我一直都不在意這塊而已(摸臉)

 

 

那邊也好熱鬧欸

商圈都很完善

好熱鬧 大昌一路那邊也是 更不用說本來我就知道的建工路了

只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鼎中路有點小條

義大的大昌醫院長的也太像飯店了吧

那附近根本沒有感覺會有醫院的樣子阿

"老闆不夠辣"以前在青年吃過的好吃咖哩飯

在那邊有分店喔(L)

 

 

養兵千日 用兵一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