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科被丟安妮
而且在我上班的時候(淚)


因為醫院要評鑑了
所以我們科都戰戰兢兢阿
而且委員可能會丟安妮給我們壓
所以那天演習的時候就很不幸被丟了....


我和學姊看著院內的人推著安妮四處走來走去
就先擬好作戰計畫
如果一推來
我就用衝的過去ER推床
然後他請總機廣播
把安妮弄上床
這樣就不用壓惹(呼)


快4點惹
以為可以逃過一劫
結果 還是不幸的中獎了
還先問我們有沒有病人勒
接著丟安妮下來
"有人昏倒了!!"
學姐和nurse學姐還有我都嚇到惹
我當然以時速60(?)的速度過去隔壁推床
學姐就大喊     果然ER nurse就過來壓惹


想想真的是有驚無險阿
事後學姊還在想我們這個過程會不會都被錄下來惹(驚)
那我的臉應該很好笑喔 科科


昨天做CT也被拍照
幹嘛找我拉(淚)
不要拿來當簡報齁拜託
找學長比較OK拉....



說到這個
電影不是常有一種情節
就有人在火車上昏倒惹
然後大喊有沒有醫護人員
這時就會有幾個醫師或護士過去CPR
我在想 如果今天換作是我
會不會過去幫忙?
還是隨身攜帶CPR那個面罩吧
不然BLS是學假的喔
不要讓高醫丟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