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自己值假日班
主任也太信任我了
真是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氣阿(笑)


上午就我跟一個nurse學姐
還做了幾台CT勒
包含要delay後才可以做的w-abdomen
是說還好我都有把學長教的步驟記下來
所以都還ok拉
拜託李醫師不要直接下來看齁
我CT不熟   問要問學長拉


下午算挺閒的
但不小心被我遇到圓醫師...
他愛開片是無人不暁阿
一上班ER又變菜市場了...
還把一個弟弟的左右腳開錯
真是不應該阿  嘖嘖


一個疑似從高處摔下的阿伯讓我花了很多力氣
T L spine  chest   k.u.b 就這樣給我開套餐
那個阿伯又不太能翻身
真是太愉快惹(?)


妹妹說他們科有R很帥  在科裡很有人氣
我們科沒有R  
而且V.S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