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在屏東的那家小醫院

有一個被形容是小辣椒的劉醫師

因為她人不高 比我還矮 但是卻是很厲害的外科醫師

救了很多人

那時學長很常說  遇到她的病人是福氣

很多都是在鬼門關前走一回的

也是她求好心切  對同仁都比較兇

所以有小辣椒的稱號

但那時她特地下來MRI室看她的病人全程做完檢查

當天就是我上班的

這種醫師的熱誠讓我很佩服

 

去年年底 我要下班的時候

在我們科門口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劉醫師!

我還一時想不起來她的名字想破頭呢~~~

她經過我們科   準備往後面的停車場走

我就在想 沒這麼有緣分吧

我都換工作多久了還能遇到她

但她 是要來看醫生嗎?

 

後來聽到院長說新來的外科醫師姓劉

天啊 真的是她!!   害我有點小感動

我又遇到那個小辣椒了

而且雖然在醫院地位不同

但其實我們又是同事了呢

 

不知道她記不記得當年屏東小醫院MRI室的放射科小姐

總是對她抱著一臉崇拜那位

今天在MAMMO外面看到她跟她點了點頭

她也跟我打了招呼

說不定她也正在想哪邊見過我呢

對我來說 是很好的緣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